小白

写每一个我自己

兄弟(现代篇)

有的是兄弟+耽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酒蛋泥:

《安歌寄微词》,我要把我的最爱放到最顶端!!!蛋泥的心理+场景描写都非常的入木三分,师生之间是许多年的相依为命+互相取暖+在医学道路上携手而行,兄弟之间是十四年的大刀永垂不朽+各种说不出口的爱、恨、牵扯、遗憾。

可一个眼神就能让徒弟/弟弟产生幻痛的季主任,在师兄面前却秒变季小杭,这反差简直不要太萌,师兄弟两个人的互动我可以看一辈子!

《方舟》,这个真的是白月光,也承载了我诸多得青春记忆,每次看到贴吧的小红点都能开心很久,如果没有方舟,我大概也不会看安歌。


消失的地平线:

《timeless》系列,是我隔一段时间就要回顾的文!!架构非常庞大,各种组织、帮派、家族盘根错节,兄弟、恋人、上下级,各种训诫关系都非常戳我萌点!修罗场的部分我真的超爱!!!(涉及一点点大圈)

消失大大在老福特还更了几篇《水火相容》,有生之年系列。



宁亦:

《离合》,我喜欢渗透于整篇文中的规矩感,弟弟对哥哥永远是恭恭敬敬的、心悦诚服的,每次动手都训诫感十足。



英英木槿花(不太确定是不是这个名字了):

《浮沉》,黑道兄弟文,以俞夜辰为首的四大家族的兴衰故事,每一对兄弟/兄妹都非常好嗑!家主俞夜辰对其他三个家族掌权人也有训诫,很带感!!

好像还有第二部,叫《一代人》,应该是弟弟们一辈的故事,但是我没有找到后续。



柳色殇别:

《棠棣不华》,诶,这篇文我不知道该如何说,不忆用娓娓道来的笔触,在字里行间藏起淡淡的伤感,慢慢的逐渐堆砌成浓重的悲伤。(未完结)



默若(写肆意少年时的太太):

《长兄为父》,黑帮情仇,两兄弟的复仇路,哥哥上面还有一个哥,这种训诫关系中的上位者被训诫的感觉,我永远都爱。

《放逐》,这本应该算兄弟+耽美,个人认为是默若太太的文里面写的最好的一本,我非常非常喜欢,也有那种“大鱼吃小鱼,小鱼吃虾米”的配置,只不过我一直没有找到过全文,不知道是坑了还是怎么回事,但绝对入股不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有限,先写这么多,以后再慢慢记录√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